close

MUSI03.jpg

噗嚕噗嚕!噗嚕噗嚕!
伴隨著水煙的聲音,
青蟲先生漫不經心,懶洋洋地說:
「這一邊會使你變高,另一邊會使你變矮~」
愛麗絲在心裡問:
「什麼東西的這一邊?什麼東西的另一邊?」
彷彿聽見她的問題般,
青蟲先生再度開口:「就是那朵蘑菇。」
接著便消失在草叢中......

我很喜歡這樣圓滾滾的青蟲先生~!
慵懶的表情非常可愛~

抽著水煙的青蟲,在我心中也是印象十分深刻的角色,
為什麼這隻青蟲會在這裡出現?為什麼坐在蘑菇上?
為什麼抽著水煙?為什麼會給愛麗絲建議?
這些疑點都讓我為著這個角色著迷。

我刻意用了日文的翻譯「青蟲」,
因為覺得用「毛毛蟲」可能會讓討厭昆蟲的人覺得不舒服,
而且「青蟲」一詞,感覺也比較可愛....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?XD

總之,是久違的塗鴉,而且完成日期還是2個多月前的7月呢!(汗)
這次為了製作BLOG的新BANNER,
才把完成很久的畫作掃進電腦,
我想,青蟲先生應該會用慵懶但有些生氣的聲音跟我抱怨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