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心血來潮,突然想到,
我家的那一大盒銀飾,從預備搬家開始就沒好好保養,
雖然天天有在戴,但因為本人是相當會流汗的體質,反而損耗了銀飾的生命,
都變得髒髒黑黑了.....

今天突然想到,不把它們拿出來保養不行,
一鼓作氣,就把洗銀水、鑷子和拭銀布準備好,
打算好好讓他們出來透透氣、洗洗澡~

DSC00880.jpg
目前常在戴的首飾們~項鍊因為放不進去,所以一部分收起來,只有常戴的放在外面。

看著這一大盒銀飾,每只戒指、耳環、項鍊都有一個不複雜但值得紀念的過去,

這個是第一次在OO店買的項鍊,那個是XXX送的生日禮物,
這個是△△的時候買給自己的激勵禮物,那個又是第一次買的、很貴的戒指....之類的XD

朋友說,這是女孩們都夢想的首飾櫃~
不過,我倒不覺得有「櫃」的程度啦,只是一個小盒子而已(笑),
但是承載了我一部分的夢想,以及對於首飾的喜愛倒是真的。

首飾盒01
因為只放戒指放不滿(XD),所以就把一些耳飾、鍊墜一起收藏進去。

DSC00878.jpg
仔細算了一下,我總共有15只戒指呢~真可怕,一個人也不過10隻指頭而已XD

特別提一下戒指好了~這是我常常莫名其妙就被誘惑的領域(喂),
不知道啥失心瘋,才會不小心有了這麼多戒指XDDD

上圖中第一排左數第一個的太陽石戒指,造型和石頭都很喜歡,也是我幾乎常戴的一只中指戒;
太陽石的隔壁,照片看不太清楚,但是一只造型很特殊的戒指,鑲了紅色的琥珀,很輕,很好戴,也很容易撞傷,所以不常拿出來;
血珀戒的隔壁,是比較早以前購入的一只戒指,鑲的是黑瑪瑙,旁邊則鑲有金剛鑽,很輕也很好戴,但常常莫名掉鑽,所以也不太常戴。
第一排,右數第4個,是難得造型輕巧的食指戒,雖然看起來簡單,但仍在細部做了很細膩的設計,這也算常戴;
第二排左數2、3、4,則是我固定在戴的幾只尾戒,各有各的好壞,所以也會依照不同需要搭配。

其餘的首飾就是耳飾,和幾個鍊墜,
雖然我有5個耳洞,但也沒必要天天換耳環,
目前主要都固定常戴易扣式,有特別需要的時候才會替換。

至於這些東西總價多少....
拜託,我還想活下去,所以就別問了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